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1993
導演 劉鎮偉
監製 王家衛
編劇 劉鎮偉

我覺得這部比東邪西毒容易懂多啦
電影還是輕輕鬆鬆看起來歡樂沒負擔的好阿
真懷疑同批人馬演完東邪西毒之後,再來演東成西就怎麼不會神經錯亂呢?
我是隻鴨子~我是隻鴨子~


蛤蟆神功第二式!


功夫裡面火雲邪神這招,是不是很像呢XD


又出現啦~九陰白骨洞,是不是齊天大聖東西遊記裡面的白骨洞呢?


我看你能撐多久


無敵毒黃蜂!


我是不是很痤阿?


他果然是個鴨子耶!是呀!只不過我長得有點像人而已

 
你見過…這麼堂皇的紅包嗎?

 
喂!那個同性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