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Re: [問題] 減刑更生人 沒錢買毒殺台大教授?

作者   maxmaster (    Corleone)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題] 減刑更生人 沒錢買毒殺台大教授?
時間   Mon Jul 23 17:50:45 2007

 
我只能說配套沒做好

我講一個沒人性的玩法

其實警察很不認真 這些假釋出來的明明都是餌

跟緊他們絕對可以找到那些毒蟲 結果也不事先認真規劃

我以前寫過文章 都是在講毒絕對不能碰

因為毒品碰過的 基本上一輩子都是毒蟲 根本不可能會改的

警方比誰都知道這點

毒蟲多囂張警察也知道

基本上我看過有吸毒因為過量進醫院的 在醫院抖阿抖阿

然後護士一不小心 毒蟲就進到醫院

抓吸毒 抓毒蟲 其實大部份都是以海洛因 這一類為大宗

輕毒品通常在都市才會有人吃 那些會泡夜店 需要抽大麻的

但其實台灣有更多人不分老少 地區都是用海洛因這類的

吸毒的人把手或大腿一拉開就知道是不是趴組的

這些趴組的 從監獄放出來 那些昔日毒蟲就會來找你

警方很清楚知道這點 所以你把他們放出來 根本是害他們

關在裡面 不會有毒蟲 一出來你根本無法保護他們

你不保護他們 至少也可以利用他們

這很不人道是沒錯 不過我覺得為了抓毒蟲 不人道就不人道 跟他們說什麼人道

你只要把趴組的跟蹤好 看什麼人去找他 打電話連絡誰

毒蟲很快就會來接他  我甚至聽說他們一放出來那一刻

就有毒蟲到門口把人接走 帶去趴

警方認真點 要跟蹤或是查那些趴組的跟誰接觸根本是很簡單的

一個趴組可能有2~3個毒蟲找

你們看這一次放出多少個趴組的

只要跟住一個趴組的 就能挖出更多毒蟲 在從後面去抄

要多大尾有多大尾

放這些趴組還有另一個功用

這些咖很快就會回到犯罪組織去

說他們出來不犯罪的 那是騙自己

他們一定要毒品 這些人一定不會有正職

所以他們一定會去偷東西 搶東西什麼之類的

現在很多被抓的都是些亂場的

像砍死教授這個 這些都是警方沒興趣埋線的

會成為毒蟲的人很多都是混混或是在黑社會討生活的

好比賣女人 或是很會賭之類的

所以他們會想辦法回到這些組織犯罪去

但一般組織不會收這種趴組的 因為誰都知道他們只要被抓進警局 不用刑求

用合法手法多泡茶泡兩下 就癮來 連他老婆都能賣給你 這時問事情就很方便

警方真的要認真點 既然要放出來

好好利用這些咖  認真幹 台灣一半以上毒蟲 偷車 詐騙都能抓到

八掛?

沒八掛  因為這種事有什麼好八掛

--

   你把我打倒了,我會再爬起來,

    因為我曾經是一無所有的人嘛。我穿拖鞋長大的,怕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83.1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